在巨鹿和凉州军他们是
大战一场,以己方失败而告终,自己带着残兵退回了魏郡。至于说自己还没回许都,无非就是看赵国和安平的消息,而如今知道了凉州军先去了赵国,这个一想也是,自己要是他马超的话,基本上也得那样儿。不得不说,赵国其实比安平重要多了,这个就是自己也知道,
不过自己当初进攻是本着先易后难的意思 进军的,毕竟安平可比赵国的守御力量少,这个一点儿没错,所以己方先去那儿了。如果说安平人马比赵国人多,那么己方自然就先去了赵国。要是安平人马实在是很多的话,那么自己也许还不会去,直接去完赵国就奔巨鹿了,就是如此。但是之前的情况,还是赵国人马比安平多,而巨鹿人马是更多,可己方还不能不去
啊,毕竟凉州军主力最后就在那儿,这个是不争的事实,这是根本啊,曹操还能不清楚?这自己还能不带兵和他们决战吗,肯定是要如此。更大程度上,是他们派兵来了,己方一定要和他们战的,这个最基本也是如此。要不然的话,己方继续攻城,那么说不定什么时候凉州军就从后面包围上来了,让己方首尾难顾,那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儿,再来对己方前后
夹击,那绝对不是己方想要的。而说实话,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