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直以来的愿望,那是达成了。雷铜就很清楚,这自己在凉州军中,想要升官儿什么的,那就得是跟着自己主公出征,而没别的了,真是。这你不可能指望兖州军或者江东军打到京兆来,
那事儿这这么多年,才出了那么一次,结果曹操做得,还是虎头蛇尾,没什么太大说的。不过虽说是那样儿,可自己在当时还算是立了个小功,好歹去埋伏了兖州军一把,虽说没给对方多少伤亡,可确实是成功了,自己也是立功了,哪怕只是个小功劳。可之后呢,自己就
没什么功了。所以说如今雷铜也是想了,自己要立功,还得跟着自己主公出征,要不然的话,真是很难有什么机会,这个一点儿不错。其他的,他其实也不能算是官儿迷什么的,那不是雷铜,他主要更多的,就是想和自己主公出征,立功升官受赏,那只是次要更次要的东
西,真是,绝对不是最主要。雷铜是比较闲,没有战事给他憋的,可以说其人从入伍那一日开始,就是个好战分子,一点儿都没错。不管是实力比他前还是弱的,他都想去会一会,所以说这还不是好战分子吗?应该说其人一直都是,从在益州军开始,就是了,一直到现在,也没变过,反而还加重了,真是。雷铜为什么投靠凉州军?确实,这里面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