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来个袭营什么的,到时候郭淮……所以说其人能那么做吗,把自己置于险地,至少吕常父子不会觉得其人会那么做,那么做的是傻子,郭淮是傻子吗?或者说他傻吗?不用多说了,所以说吕常父子觉得郭淮可能会在他们兖州军一
千人马以下就撤退了,这个也是很可能啊。所以说这距离郭淮的底线,还是有点儿距离,至少吕常父子是这么认为的。当然他们确实也不希望郭淮早早就带兵跑,这个也是没错。这第一日战事结束了,一夜也是过去了。兖州军还有两千多人马,吕常父子自然也不会说带兵
劫营什么的,还是有风险的,你知道郭淮不会用个什么计?确实,吕常父子自认为己方有这么多人马,让他们在西阳守城拒敌,那是不在话下。可要说和郭淮比什么用计之类的,他们觉得自己俩加一起,也未必能比得上人家。真的,郭淮其人,虽说还不到三十,可人家确确实实,是比较有智计的一个江陵,这点吕常父子是知道的。而和人家一比,这自己两人可
就不行了,基本上不会是人家对手啊。如果说以绝对实力去碾压兖州军,那么倒是可以,可万一不行怎么办?真要被郭淮带着兖州军所乘,那么最后你要如何?虽说己方实力是在那儿摆着呢,可说实话,吕常父子还真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