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能让,真的。马超觉得就凭庞统那智谋,自己真不和江东军对垒,那么他肯定想办法绕过西陵,派江东军士卒劫掠江夏其他的县,到时候你还得是派大军和他们一战,要不然的话,你怎么办?让人家来强
攻城池?开玩笑吗,那你十万大军没来的时候,人家十三万对上两万,他们江东军自然是进攻,可你这又来了十万,傻子才继续进攻城池,怎么都得和你这一战啊。是啊,这自然还是怎么占优怎么来了,江东军自然不会认为他们战力是超过凉州军的,可人家援军都来了,
己方只能和他们在城外大战,而不会再攻城了,就这样儿。马超倒是想让江东军继续来进攻,那样儿是对己方有好处,可人家也不傻,而且有庞统在这儿呢,确实不得不说,自己的如意算盘,最后也是要落空,所以说确实没什么太好办法,就得在城外和他们一战。己方这儿有十万人,他们有近十三万,看着还是有差距的,不过自己是一点儿也不怕,这其实也不
算什么。马超觉得己方要是不和江东军在城外对战,庞统估计不知道要用什么对策来对付己方,逼迫己方不得不和他们一战,所以说马超觉得还不用那样儿了,直接就战吧,己方也不是怕他们好吧,这自己之前来的时候,也是想过了。所以说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