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非常多,之前都是要送到食物处理区,进行燃烧处理,而现在可以养育后山上的这一群动物。
也算是好事吧!这群猛兽可不是傻子,在有唾手可得的食物跟人类发生冲突当中,它们肯定会选择食物,在漫长的时间当中它们已经精明了不少,跟人类发生冲突很有可能会得不到好处,甚至还会受伤,而有充足,唾手可得的食物的情况下,它们才不愿意招惹人类。
除非是被人类伤害过的,或者是饿极了的那种情况下。而现在后山这些猛兽每天都吃的饱饱的到点就开饭,对于他们来说,没有比这个更好的生活区域了。
猛兽们在这里生活的很开心,不然妞妞的体型不会也不会再次增长,都快要到达西伯利亚虎的极限体型了。
s大家来订阅正版就是对于作者最大的支持和鼓励,求订阅求收藏求推荐总之一切支持都求阿!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