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BOSS打完,我被BOSS一个大招秒成幽灵,小五想帮忙捡地上的东西,我打字嚷嚷,“放着我来!”
如果我是个幽灵的话,他们捡东西是分不到我这里的。
可我试着点了几下,我的系统赠送复活,已经没有了。我已经活不过来了。
“算了,还是你来吧。”
小五开始捡东西,捡着捡着,打了句话,“擦,到时间了。”然后人一下子没影了,这小子肯定还是在网吧。
小五掉线了,只剩下我和覆水难收。覆水难收在一山头上坐着,看着没有边际的远方风景。哎,这个角落我以前和他还真的没有来过。
我以小幽灵的姿态漂浮在他身边,忽然身体闪光,恢复成了个人形。这肯定是覆水难收帮我使用了复活。
你们猜,我复活以后的第一件事是干嘛?我想都没想,跑回刚才小五捡了一半东西的地方,蹭蹭地捡啊,再不捡,时间到了就自动消失了。
回到覆水难收身边,我坐在他旁边,“你在干嘛?”
“等人。”他说。
“等什么人?”
“她。”
“你喜欢的人?”
“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