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
我想反驳,又觉得再接着反驳医生可能真的会让我去看精神科,算了先忍着。医生开始画单子,住院手续单,各种化验单,填病例的时候问我:“最近有什么长期服用药么?”
没有,也就我发现自己长斑那几天,吃了点带激素的东西,后来我觉得没用,他们都说没什么用,我也就没再吃了,我本来也不爱吃药。
王昭阳插了句嘴,问这个病是因为什么引起的。
医生回答比较简单,“内分泌失调。”主要是体内雄性激素过量产生,至于为什么会这样,那就是因人而异了,可能会有很多种原因。
医生问我有没有这样的家族病史,靠,我连亲人都没有,我哪知道,反正没听说我亲妈得过,即便得过,那时候我还小,也不会知道。
于是我摇头,医生又问我饮食生活习惯怎么样,我都老实回答了,我一个当老师的,生活习惯能不好么,要说特别的,就是那一天一碗鸡汤。
我这人还是挺怕生病的,所以该交代的都交代了,医生觉得喝汤也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我说烫里总有股中药味儿,我也不知道那是什么?
医生问哪来的汤,我:“婆婆给顿的,说准备要小孩补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