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成对有的形单影只,有的脚步匆忙,有的也挺悠哉。没有人注意我这个没伞打的异类,我忽然有种格式旁观的感觉。
这种感觉,最容易给人造成的想法,就是想要去流浪。
呵呵,可惜我到底是没有那个直接就从这里开始流浪的勇气。我打算到售票大厅那边去避避雨。
一个人忽然朝我跑来,穿着黑棕色皮鞋,在地面踩出大朵大朵的水花。伞沿遮在我脸上,他的表情似乎有些愤怒,“我找了你多久知不知道!”
我……我看着他的愤怒,想起他还是我老师的时候,也经常用这种凶巴巴的口气跟我说话。
可我什么想法都没有,我就想抱抱他,我有点懵了。
还没回话,他一把把我搂进怀里,“谁让你过来的,谁让你来的。”
进了这个怀抱,我就踏实了,他一只手还举着伞,一只手搂着我,力道不算特别用力,但能感觉出其中的厚重。
我说:“你生气了?”
他平复喘息,“我找了好几个出站口。”
我笑,“其实我才刚出来。”
然后我们这么抱了一会儿,没说话。其实这样我就满足了,来这一趟,和他抱一下我就满足了。这个拥抱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