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了。
自打我从北京回来,保密措施就做得很好,从来不在上下班的时间出现在小区里,就是怕跟沈颂偶遇。
我打电话给蓝恬求救,蓝恬在工作也走不开,只能让我先饿一饿,然后告诉我几个外卖的电话,等过了十点大概就有东西吃了。
两天后黎华给我打电话,问我怎么样。我说还行,活着。
他问我:“吃什么了今天?”
我说:“外卖。”
“什么外卖?”
“过桥米线。”
黎华就不乐意了,他说:“你又吃那些垃圾?”
“怎么能叫垃圾呢,又没人给我做饭。”
“你弟弟呢?”
“我弟要上学,你傻啊。”
……
跟黎华打完电话以后,我又接了个电话,商铺那边经理打过来的,告诉我说我那边的装修能缓的话就先缓一缓,据说因为点小原因,到十月够呛能营业的。大概还得再拖一个月吧。
一个月我倒是也等得起,最让我头疼的是,我衣服都从北京进了一批了,虽然我故意进的是秋冬装,但到了十一月,就得正正经经地卖冬装了,我那些衣服有点薄,估计不好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