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到达裂地后期,至于进入破天期这个谁也说不准,毕竟破天期太少了,晋级极为困难。
所以正如李文刚才的高谈阔论,天眼一直以来占据异人界不是偶然的,而是真正的靠自己的实力。
大比武是每年一届,到现在参赛选手都不知道换了多少批,光是突破到裂地期的就有一大堆,尤其是前十名,在比赛完就进入了裂地期。
只不过这群人平时不显山也不露水,执行一些特殊任务,知道的人不多,相当于影子部队,不存在的,但在关键的时刻才会出现,这只全部由裂地期组成的队伍才是天眼称霸世界的根本。
走过去,大家并没有在静养生息,而是四处交流,天眼内部是即竞争又合作,现在这一批分基地的队长当时都是天眼最早的一批成员,为这个国家付出了很多。
那一批天眼成员如今死的死,退休的退休,剩下的人都不多了,现在的干部大都是第二批,第三批,至于李文就有点小了,之前是战友,关系都还不错。
13个分基地的大领导们坐在一起开会,谁是开会,其实就是在一起吹牛,扯淡,一群七八十岁的老头,都这把年纪,相互之间也都熟得很,平常较劲主要是看自己手底下的人,人才越多越有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