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人,他们一起按住金萤,拖起他就走。
“你们这是干什么?”金萤一边挣扎一边不解地问。
“叫你走,你就走,别那么多废话。”
“我在种地。”
“种地?哈哈哈,以后不用种了。”
“乒乒乓乓。”
“啊……”
金萤一拳一个把他们全部敲昏了。
“萤,他们要干嘛啊?”
“好像是在‘抓壮丁’。”
“什么是‘抓壮丁’?”
“我也不是很明白啊,可能是人类这几年来打仗死人太多了,需要更多的人上战场,所以他们就到处抓男丁……”
“原来是为了给我制造食物,可是这几年打仗死的人我都吃腻了。”焰儿抹抹嘴,飞出去找它没有吃腻的东西去了。
金萤继续坐在那里,陷入沉思,为什么人类要打仗?那么多人因为打仗而失去了生命,他们不仅没有停止战争,而且让更多人投入其中,为什么呢?
在山林里,哪怕是强者也知道要避免战争,那是为了生存,而必须懂得的东西,但似乎人类并不这么认为。
人类,很难弄清楚他们在想什么,我究竟能能不能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