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清楚,那些要包养他的愚蠢人类到底把他堂堂八尺男儿的尊严置于何地!他二人留在罗东施家仅仅是为了找点这个世界的蛛丝马迹,入赘什么的简直滑天下之大稽。
奶奶个熊,气的蛋疼,摇光君每天都要捂着胸口绿一阵子脸,久而久之罗东施也学着他的样子捂胸皱眉,从那之后,摇光再也不捂胸不皱眉了,多大的气他都面不改色的憋着,气吐血了也不带擦一下的。
罗东施始终不曾透露出如何离开萝山的方法,跟她说起十六瓣莲她也不知道,也不知是真不知道还是装傻,除了每天变着样子的犯花痴令二位仙君连连作呕之外,她几乎不做第二件事。
经过这么多天的观察,摇光二人总算认清了一件事——在东村,罗东施的姿色已经算不错了,比她丑的还大有人在,放眼东村大街果然没几个顺眼的。
就这一点稍微让摇光二人找到了安慰,虽然没了法力回不了四方天也出不得这十六瓣莲,甚至偶尔哪句话不对头还要被罗东施那丑女人施暴……但是,至少在东村他们不干活整天无所事事瞎游荡村里人也把他们当菩萨一样供着,甚至从来没有人问过怀疑过他们的来历。
一个个的都朴实得不像人类,像什么呢?有点像上帝——啊呸呸呸,廉贞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