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跟人吃晚饭呢。
徐莹在安青跟公安局的人发生不愉快了?
想到这个可能,孙坤就马上否定了,徐莹在市里都是由书记副书记接待,组织一号亲自陪同搞调研的,下去县里了,会没有实权县领导相伴左右?怎么会出事?
就算是出了点事情,县里还不知道解决,用得着把电话打到自己这儿来吗?
该不会是晚饭吃得早,回市里的路上,跟人发生矛盾然后下面的同志们得罪了她吧?
孙坤虽然是从省厅下来的,但对于基层干警们的工作态度和捞钱手段,也是有一定了解的。
不过,这些疑问暂时可以不去管,得先弄明白到底怎么回事才行。
压下心里那点怨气,孙坤若无其事地笑着道:“徐书记,您这话……是不是下面的同志工作态度不端正?如果有什么地方冲撞了您,还请您大人大量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