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每一层都是价格升高,第二层的原石价格则是到了十万一块起拍,不过依旧是门可罗雀,我倒是乐的悠闲,这样就没人和我抢了。
不过在第二层收获却不是很大,只有几块才有,我抱着不放过的原则依旧买了下来。
紧接着到了第三层,价格则是来到了五十万,这一层才开始有些人。
富人的心态大多都是一样的,觉得越高的楼层,价格越高的,才越可能有玉,他们永远信奉的是,风险和收益是成正比的。
所以就看不上那一万,十万的原石,到了五十万才有人停留着。
但我感受了下,竟然一块都没有,可依旧有人在开始拍卖了,叫价还很凶。
我有心想过去提醒一下,但想想还是算了,原因有两点,第一我说没玉他们肯定不信,第二就是他们既然肯来参加这玉石大会来赌石,就应该有承担一无所获的心理准备。这赌石本质就是这样,有赢家就必定会有输家。
我也没多做什么反应,就带着她们往第四层去了,到了这里基本上就是家底比较厚的了,因为价格已经高达到了一百万一块。
随便的看了看,发现有不少的人,大部分是一些有些岁数的老头,他们在煞有介事的观看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