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军插手肯定要付出极大的代价,最后还不一定能打赢!
而且,一旦用力过猛,插手过多,还有可能暴露里求斯王国和革命军之间的关系,导致世界政府插手!
可以说插手对革命军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
但不插手的话...
里求斯王国是他们麾下的势力啊!
要是不插手,别人怎么看他们革命军?
他们怎么让那些认同他们理念的人,愿意加入他们的人,认同他们革命军?
一个保护不了自己麾下势力的势力,谁愿意加入它?
所以说,不插手的话也有很大的坏处!
想着,萨博在心中衡量了一下之后,有了决定,郑重的说道,“首领,我觉得我们应该插手!”
“理由!”多拉格没有直接否定,而是再次问道。
此时,如果有人仔细一听他的话语的话,就能发现他话语之中,多了一丝耐人寻味的笑意,仿佛萨博做出了一个正确的选择一般!
“因为我们是革命军!”萨博郑重的说道。
虽然萨博之前想到了很多插手和不插手的理由,但最终说出口的却仅有这么一句!
他们是革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