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入眼的就是这几个字!
多年前亚瑟就有开发无风带的想法,并且当年也有实施,对着一些无风带的岛屿进行开发,不过当初因为西海的事情还很多,圣马丁人手紧缺,所以只是浅尝即止,仅开发了几个资源丰富的而已!
真正的大开发还是从一年前开始!
一年前,在彻底搞定了西海后,亚瑟面临了一个问题!
西海都是圣马丁的了,那么,圣马丁下一步朝着哪里进发?
东海?南海?北海?还是伟大航道?
都不行!
且不说这些地方他早就下了暗手了,就说世界政府也不可能那轻松让圣马丁朝着这些地方伸手的!
圣马丁都已经占领了西海了,要是再占领东海,南海,北海之类的,那世界政府还称得上是世界政府吗?
仅仅只能控制世界一半的世界政府,还有资格叫世界政府吗?
所以一旦圣马丁有意伸手进入其他海域,肯定会引发世界政府的激烈反弹!
而这次,世界政府绝不会再向上次那般,轻易的放过圣马丁了!
都已经到了这种程度了,还怎么轻易放过?
世界政府肯定会下死手,不计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