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帝当然不怕,仙帝与天道平起平坐,便是没了高级位面,也足以在混沌中存活。
可除了仙帝,便是巅峰仙王,也不敢踏入混沌半步,因为一旦被混沌之气沾染,没有仙帝那种自成一界的手段保护,必然会被混沌同化,化为乌有!
浮沉天帝就是考虑到这点,才严词拒绝的。
只是,那贺道中跟另外三大高级位面的掌舵者,显然不在乎底下的普通人是死是活,唐正不用想也知道,他们为了那虚无缥缈的鸿蒙世界跟鸿蒙紫气,以及证道长生,俨然已经豁出去了。
简直自私自利到了极点!
在下界时唐正就曾见过长生物质,那种灰蒙蒙的雾气,他至今都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东西,只是被西方神界的人当成长生物质。
不过,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们会这么自私,也不是没有道理。
毕竟,就算是仙帝,也终有一日会消逝在时间长河中,一些低级位面,更是以多少年为周期,就会湮灭。
仙帝的寿命已经比很多低级位面还要长了,但即便如此,他们也不算是长生。
他们都是站在世界巅峰的人物,那种实力与权力,足以让他们迷醉,而那种感觉一旦不能永存,便会让他们产生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