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她们在乎徐来春,不然的话,她们完全可以不借钱给徐来春
按照楼上的说法,徐来春当然也可以不借钱给她的姐妹们还债!!!
可是,徐来春的姐妹当初借钱给了徐来春
我的天啊,当初她们只拿出那么一丢丢钱而已好嘛
你所谓的“一丢丢”或许是当时她们自己的全部资产!
搞笑呢吗?一顿饭吃1000的大户拿出几百块是全部资产?呵呵,当我们傻呢?
无论如何,现在徐来春的姐妹正在面临生死攸关的大事件。如果亲人之间连最基本的帮忙渡过难关都不愿意,那算什么亲人??
既然是亲人,那么帮忙还债不行吗?难道非要看着亲人家破人亡才满意?
帮忙可以,但帮忙必须有限度!如果是你,你愿意倾囊相助自己的姐妹???徐来春不是也说过,她可以借十万二十万
网友们吵翻天,只因为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西方文化不断冲击当代人的思想。在对待亲情时,人们不似过去那般看重亲情。可是在面对徐二姐重重一跪时,网友们柔软的内心再次被冲击,忍不住觉得或许徐来春的姐妹也有自己不得已的苦衷。
有争吵自然便有热度,《清官难断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