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骂:“叶青是吧,你成绩本来就差,根本就没有资格上学,为什么还要在学校当害群之马,还连累我们齐帆!”
今天是周日,回校的学生很多,来送学生的家长也不少,我们在宿舍楼底下这么吵,闹得动静大,很多家长带着自己家孩子在一边围观。
齐帆妈越说越觉得自己没错,更加确信这是我的错,对着围观的群众哭诉:“可怜我们家齐帆了,转学过来是要学好的,却认识你这么个害人精,成绩这么差,还专门爱惹是非!简直就是个是非精!留在学校还不知道要祸害多少学生!”
围观的人一听,忍不住也开始纷纷的担心我一个差生留在学校会不会有一天影响到自己家孩子,纷纷点头,对着我指指点点,觉得她应该退学。
有人起哄劝说我退学,不要留在学校祸害人,还越说越来劲儿。
我一直没说话,等待着时机,同时思考着对策,我早在自己被齐帆妈拦下时就听见有人说去通知校长来了,所以我在等校长来,外婆相信校长会给自己一个公道,现在就得忍着,不能和他们起冲突,否则待会儿再给我盖上一顶思想不端正的帽子就得不偿失了。
但是在其他人都不知道我心里想着什么啊,越来越多的人围过来,齐帆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