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小爪子比比划划一阵,经过小丫的翻译,田小胖才明白过来,原来是小白害怕又被抓劳工,喂养水獭的事情再落到它的小猴头上。
你小子这是落下病根了是吧?田小胖也被气乐了,水獭主要吃鱼,你能弄来啊,赶紧捡碗捡筷子吃饭。
小丫和小光光他们都围着小水獭瞧了半天,小水獭也醒了,起初有点怕生,不过小白伸着小爪子,在它滑溜溜的脑瓜上顺毛摩挲了一阵,也就渐渐安稳下来。小丫给它喂点生菜叶,也嚼得挺香。啥都吃,挺好养活。
于是放桌子吃饭,晚饭大多以清淡为主,稀粥馒头,小园子里的蔬菜也陆陆续续下来了,一盘子苦瓜煎鸡蛋,还有茄子酱,配点蘸酱菜,算不得丰盛,只能说是家常饭菜,满满都是家的味道。
吃着吃着,大晃就使劲吸溜鼻子:“鸡蛋太腥。”
田小胖也觉得有股子腥味,踅摸一圈,最后把目光落在地上的小水獭那边,腥味就是从这家伙身上散发出来的。
想想水獭喜欢在水里泡着,这货主食还是鱼类,当然腥了,看样子只能放仓房了。
好在傻狍子现在已经快要痊愈,不用再蹲仓房;野鸡都挪窝之后,鸡架也空了,两只雏鹰也挪到鸡窝上边,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