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羡慕现场观看的人,这特效绝对是顶级的,只是通过手机拍摄就有这种效果。”
“那首悟空很燃,大家感觉有没有?”
“我只能说老板真有钱!居然不拿到电影院去放。”
“我觉得不是老板不想放,而是没有渠道。电影不是拍出来就能进入电影院,也许是发行商要价太高,谈不拢,老板一气之下拿到自己的农家乐里面放。”
“他这样做损失不就更大了吗?拿到电影院去播放多少能够收回一些本钱,在他的农家乐能收回多少?”
“人家有钱!”
“有个性。”
“或许只是为了打广告!”
“没想到会火。”
“楼上傻逼,花那么多钱做特效,没想过会火会投入那么大吗?”
比起网友得讨论,各大娱乐公司的讨论显然要激烈的多,主要的问题还是要不要引入自己的公司,特效做的那么好的电影,没有进入电影院。
不管内容怎么,就这特效就可以卖几亿,更别说内容这么好。但为什么不进电影院?有人认为是得罪某个大佬,也有人反驳,凭自己公司的实力怎么会没有收到消息。
也有人认为这是待价而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