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书啊,我以前看过。”我在她旁边坐下,她故意和我拉开了一段距离。
为了缓解这尴尬的气氛,我对她说:“你喜欢里面的谁呢?”
她摇摇头。
“啊?谁都不喜欢吗?”我感觉脸红的要死。
我这人就这样,在女生和亲人面前比较害羞,在朋友面前跟个沙雕一样。
之后我们两人似乎就“人鬼殊途”了,她看着书,似乎不打算理会我,就跟我不存在一样。
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是留下来,还是走呢?
“我想问你个问题。”她突然开口了,声音很小:“你觉得人到底是什么样的生物?”
“这个嘛。”我想了想说:“那我直说了哈。”
她点点头。
“人,其实是一种很丑恶的生物……”我一边说着自己的看法一边注意着她的表情,但她的表情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为什么,你也这么认为?”她低下头,似乎对我的回答很失望。
“额,这,这是我个人的看法。”我对她说:“你要是不相信也没事。”
她站起身来,似乎想离开,我下意识的抓住了她的手。
她整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