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里的钱塞不满钱箱,但是一群颜控的无脑女孩能塞满。
额,跑题了。
“这钱估计都能抵我五年零花钱了!”我笑着说。
叹了口气,一脸郁闷地说:“什么世道啊?”
这时,走过来一个女孩,她长的很漂亮,但给人一种病怏怏的感觉,她看着我,用苍蝇般大小的声音对我说:“我想抓点药。”
“好嘞。”我根据她说的药物,抓给了她。
全程目不转睛的盯着这个女孩。
女孩走后,对我说:“她是个氧人。”
“氧人?啥玩意?”我皱着眉。
“氧人跟人类几乎一模一样,只不过她们天生比较完美而已,而且性格温柔,男氧人对女性有极大的吸引力,女氧人对男人也有极大的吸引力,但你也别看见一个美女或者帅哥就说她是氧人,氧人分辨起来也是很难的。”
“我感觉氧人跟人类没什么区别啊!”我轻轻向上抬了抬眉毛说:“他们就是人类,为什么要叫什么氧人呢,真搞不懂你们怪物猎人为什么要进行分类。”
没有说话,他盯着我,眼神很温柔。
“咋了?”我问:“我脸上有字?”
“没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