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中文网 > 穿越小说 > 我是范蠡 > 第二十章 春风里客栈


    司马辙说:“好好!好!”当兵的很辛苦,不但要拼命,有时会很久不关饷,士兵手中没有什么钱,要想打个牙祭解解馋,也是很奢侈的事。

    范蠡付完账,店里还存了钱,够他们兄弟来吃十几次,他心中竟然生出一种感激之情。

    酒菜上来了,菜肴制作简单粗糙,牛肉就是煮熟切碎,放上盐和胡椒面。鸡也就是煮熟放盐而已。那山枣酒浑浊,度数很低,比后世的啤酒度数还要低。

    范蠡刚才没有点羊肉,他害怕那腥膻味受不了,但这牛肉也不是很好吃,香味之中还是含有腥膻味,不过已经是很不错了。

    范蠡前世虽然也是生活在下层,但那些饭菜经过加工,口感好多了,就是一碟青菜,也很好吃。

    二人吃肉喝酒,好不尽兴。酒到半醺,范蠡招招手,老板跑过来:“客官有事吗?”

    范蠡说:“我想方便一下。”

    老板说:“请跟我来。”

    老板领着范蠡来到后院,进了一个房间,老板倒身下拜:“下官夫英拜见上将军!”

    范蠡一把拉起老板:“夫英将军,非常时期,不必行此大礼。”

    夫英说:“上将军,有事请吩咐。”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