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他们的一切举动,最后展示超级电磁大炮,除了秀肌肉之外,就是明明白白的说:别有异样心思,否则我们就干掉你!真是诛心哪。
灯塔国绝望了,但是他的盟友和小弟们却是松了口气。
不仅如此,甚至心里还有点窃喜。
只要不战争,不让他们做炮灰,那什么样的结局对他们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
作为资本家,虽然最大的乐趣是剥削人,但是如果剥削不了,也是可以让步的嘛。
只要不走到你死我活的那一步,一切都可以谈。
何况汉国和灯塔不一样。
灯塔当霸主,那是真的霸道,不但把世界弄得乌烟瘴气,而且连他们这些小弟也不放过。
岛国、高丽这些所谓的盟友,哪一个没被灯塔收割过?
欧洲诸国,为何成立欧盟,建立欧元?
还不是为了和灯塔元对抗,免得被割韭菜。
汉国虽然制度和意识形态跟他们不一样,但是人家走的是王道,是讲道理的,发展也是谈合作一起共赢,而不是通过压迫你,压榨你,剥削你而肥了我自己。
何况汉国还有可控核聚变技术,这就相当于创造了一块巨大无比的蛋糕,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