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很简单,汉国绝不可能眼睁睁看着汉元指数暴涨,一定会动用国本储量把价格砸下去。
现在只是行情变化太快,汉国方面还没有反应过来而已。
等汉国下场博弈,双方才会见真章。
现在入场,如果见机快,趁着汉国没下场,赶紧完成交易的话,或许能赚点小钱。
但是如果汉国下场了,你还不赶紧闪人的话,那就等着被殃及池鱼吧。
要知道,两股大资金碰撞,就像是两个大怪兽打架,是非常激烈的,汉元价格可能一下子涨到天上,也可能一下子跌到谷底,如果势均力敌,那就是忽上忽下,如同绞肉机一般。
投机者的个人小资金在这样激烈的行情里,还想顺势摸鱼?
根本不可能!他们就像是海啸里的小木船一样,抗风险的能力极差,一波风浪过来,船就翻了,想要赚钱,可能连命都保不住。
可能有人会说,既然如此,就按你说的,我在汉国下场,双方博弈前退场呗,只要赚一点我就满足了,这样不好吗?
呵呵,就你聪明,别人傻?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这句话所有人都明白,为什么还是大多数人亏损?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