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吧没事,洗洗肠胃,再说只是消化不良而已,并不代表吃了以后没有好处。”李银生啃着一颗完整的果子说道。
雯雯、三蹦子、田螺等人想了想,很干脆的把盘子里的一片果子吃了下去,不就是拉肚子么,又不是没有拉过。
板栗郡主看着手中的果实,很是犹豫。
她不缺钱,所以这东西拿到外面去卖钱没有意义,况且再过不久这果子就是通商货物,市面上花个五位数应该就能买到。
那么只有吃了……
可是,其余人吃了一片肚子就闹成那样,自己这一整颗咬下去,肚子会爆炸吧?
“吃吧!”李银生一脸看戏的模样,“不吃就送我咯?”
“干嘛要送你。”板栗郡主白了李银生一眼,擦掉口红,一口咬了下去,嘟囔道:“味道也就这样……”
“对了你得快点吃,毕竟马上就要去厕所了!”李银生发出‘善意’的提醒。
板栗郡主一愣,好像是这个道理?到时候总不能带着果子去厕所吧?一边吃一边拉,那画面太过唯美梦幻……
放在外面又不保险,别说周围那些盯着她虎视眈眈的学生,就说眼前的这位李老师,估计会趁机把她吃剩的果子吃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