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灾和巨鲸的事情有些吓到了我。所以这次我一口气飞了好几天才因为再度碰到恶劣天气而不得不下降,然后找了个稍微远离海岸线的地方安营扎寨了起来。前几天的事情是真的吓到我了。我生怕再去海边露营的话,又碰到类似的天灾啊!毕竟现在看来,天空上的乌云已经带着暴风雨和闪电飘过来了。
不过想想也不错。在天气非常容易多变的海面上空飞行了好几天,我们才碰上了一场恶劣天气,这也算是不错的运气了。
另外下降的时候,我还观察了一下周围,并没有发现任何村落和城市的踪影。否则我这才又得跑去城市中躲避天气去了。
一个人在野外露营,总有些不安全的感觉。
另外我发现恶劣天气的时候,也隐隐的看到不远处有一支船队正在沿着海岸线不远处的航线前行着。看起来和我们是顺路的。只是看到天气突变后,我也顾不上其他的了,只是看了一眼远处的这一支舰队的规模不大后,就赶紧朝着陆地上飞过去,找了个远离岸边的一处低矮山脉处落地的。
哦对了!因为刚刚经过了上次的天灾。所以这次露营除了远离海边外,我还吩咐鸳费力的挖了个一米多深的浅坑,然后把运钞车半掩埋进去还用多余的岩石把车子周围都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