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来的游泳圈,这样这艘充气船应该比木船更能漂浮在水面上吧!毕竟这玩意哪怕是坐上两个人,都一点不带下沉的……就是呆在上面摇晃的比较厉害,还有翻倒的危险……不过有救生圈那!所以~这个充气船我也特意留了下来,万一碰到小木船也容易触礁的浅滩,那么这个也能派上用场吧……当然了,主要是我做出来后发现完全不如聂小倩的作品,然后自我安慰自己而已。
收起两艘船放到仓库里靠近中间石屋的位置上,我们这才准备在这个海滩上安营扎寨。露营海边过了今晚再说。
毕竟聂小倩制作木船可是花费了两天的时间。昨天晚上我们就是随便把运钞车拿出来在海边过的夜。今天任务都完成后,我们决定好好的享受一天在考虑下一步去哪里。毕竟昨晚我发现这里过夜的时候,周围的景色可是非常的好啊!
虽然海岸线外围那里全是各种礁石让我们损失了一艘船。可是这海滩上竟然是特别适合游玩的细细海沙啊!话说在大唐境内的几处海港城市的时候,我可是专门留意过,那里的海滩大部分都是硌脚的碎石或者干脆就是泥巴混合的沙滩。根本就没有可以游玩的场地。
结果当我们来到南洋后,第一次靠岸就发现了天然适合海水浴和玩耍的上好的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