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忘记了刚刚的凄惨经历,然后在我耳边不停的叽叽歪歪了起来。一会说这天上飞翔的滋味舒坦,一会又问能不能飞高点,直接飞到天宫之中。要不就开始讨论这天上的宫阙和仙子到底有多美……我都快被这小子烦死了。更可悲的就是木鸢飞行的时速其实并不是特别高。所以我根本无法让风声遮挡住这小子发出的噪音啊!就算是特意带上耳罩后,这小子还会特意凑到耳边大声吵吵。生怕我听不见他的感慨声一样。话说这下子废话还真的很多啊!
忍耐了这小子一路,他都没有闭上嘴安静一会。一直是左看右看然后看到一朵奇怪的云彩都会大惊小怪的吵吵一阵。
为此我原本还想给他一个望远镜,让他享受一下高空眺望的感受呢。结果嫌弃这小子废话太多,我就完全忘记了这件事。甚至中途都没有给这小子喝过水吃过饭。
话说连续飞行几个小时,还被高空的冷风吹着。而且这小子还一直张嘴大声吵吵闹闹的后,竟然都没有口干舌燥的样子?所以我也忘记给他喝点水吃点东西了。
结果就是在飞到目的地,然后高空螺旋下降的时候。我惊讶的发现这小子竟然干张嘴都没有发出刺耳的尖叫声……难道这么快他就适应了高空速降的刺激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