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毕竟学院里对于开矿的研究到现在也没有任何发展。而且大型冶炼工厂的设计,也并没有被学院的研究人员研究出来。
这么算下来,想要发展这座工业城市,不仅缺少了两个重点技术,而且对于学院的研究人员来说,她们肩膀上的任务可是又加重了很多啊!
“唉!算下来,还是人手不够,我极其缺乏研究人员啊!”
我现在都开始怀疑自己的步伐是不是迈的有点大,有些要扯到蛋的感觉了。毕竟这些新的研究人员才学习了很短的时间就开始进行跨越好几个时代级别的科研项目了。算下的话,最好的计划应该是我在多等几年,先把第一批学生培养出来,然后在让学院每年都能固定的出产足够的人才的时候,再去做现在的这些研究项目才是最佳的方案啊!毕竟现在的研究人员的科技水平和知识的储备量是完全不够的,很多研究人员接触新的知识也就只过去一两个学期的时间而已。他们现在的研究工作可是非常艰苦的,一边学习着各种知识,一边研究和仿制着我定下来的项目和拿出来的商品的仿制工作……我都替他们赶紧到疲惫不堪……只是后来我才发现,这些研究人员竟然全员都被新的知识所吸引的无法自拔。所以他们开始自发的疯狂加班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