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好种植的,只要在春季种下,保证充足的阳光和水分就能顺利的成长。唯一麻烦的就是这种植物的虫害比较严重。再开始开花结果的时候,需要专门的人手来亲自捉虫才行。
而且这玩意的产量真的不高,我还得想办法提升一下产量,才能种植出足够的棉花来。
还好这种农业方面的事情,并不需要我用学院的力量来进行研究,朝廷就用专门的部门和足够的人手研究这些。只要让他们分出少量人手专门研究一下,这种早就开始种植却一直都当做观赏植物的棉花,应该很快就能被培养出可以大规模收获的那种吧!而棉布和棉线的生产,这就相对容易一些。毕竟自从很早之前,就已经又了各种麻布丝绸之类的产品被制作成线团或者布料的方法了,而且织布机这种器械,只要稍微改良一下就能用来制作棉布。现在我只需要让学院里的研究人员配合鲁班门的人手,合力把纺织机改良并增加使用蒸汽机动力或者电机动力的传动方式后,那么半自动化的织布机,就应该很容易制作出来。
在我提了提后,鲁班门的人和学院的研究人手只用了一小会时间就用木片制作出机械动力的织布机模型了。
现在等于又做好新城市的一项主产业的准备工作了,就等足够的棉花被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