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了。
“下一步~就该解决电力问题了!”
其实电力问题现在非常的容易解决。毕竟现在能用电的也就只有照明的灯和少数只用电动机驱动的设备了。比如说抽水机之类的。
原因很简单,就是发电机虽然造出来了,但是电压和功率的问题一直都无法彻底解决。不管是第一批学院的研究人员,还是说现在的研究人员,在对于电路的研究也只在小学‘自然课本’上的那些而已。能制作出发电机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从商场的发动机上拆下来足够多的铜线……说白了这个发电机的原理,这个时代的人也就只掌握了部分理论而已。
所以说,只能使用对电压电流没啥要求的电灯和发动机而已。而且用的稳压器还是从商场的车库拿出来的现成货……
不过就算如此,在白玉城的每家每户都安装上电源的事情,还是到现在都没有解决掉。
在修建白玉城的时候,整个城市拉的电线都是我用商场的普通电线。而真的使用起来后,我才发现就算是这种普通的电线,在长度过长之下,也会有电线损耗的问题。甚至会导致距离发电厂最远的位置上,连普通的电灯都无法点亮啊……现在想起来,我才明白为什么要有‘配电室’这个建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