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电厂吧……现在暂时还是使用大量的水力发电机来分段供应新城市各区之间的用电问题。
反正新城市也就只有每家每户的电灯和马路上的路灯需要供电了。只要用了我从商场拿出来的节能灯后,这用电的功率可是非常的低廉啊!一座水力发电机足够一栋楼外加一小片路灯的供电……
为此,新城市里除了留下三个未来发电厂的地基地盘后,也就只在城东建设了一座蒸汽机供电的发电厂。毕竟我认为有了明确目标后,学院应该可以很快就研究出解决方案吧!
另外,高压电线的问题也需要解决~可惜没有橡胶树的踪迹,这玩意根本就无法开始研究。
城市里所需的电线杆倒是已经由工部带人制作了足够布遍全城的了……
再度更改了画好的设计图,所以我把新城的位置都转移了。直接由内地地区,改成依靠着渭水河的地区了。而且设计图上我还让人再次在渭水上挖了一个分流的水道出来。然后然工匠们再度在水道上修建了足够多的水力发电机。
感觉没啥问题后,我这才把修改了好几次的图纸上交给了朝廷方面去研究去了。而我则是去工部验收他们制作的建材去了。水泥和木质的电线杆,还有水泥预制板和大量的青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