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时候,也省的他们的财产全都因为小城被‘摧毁’而血本无归……
只是我这个在小城里开车横行直撞的模样,着实是惹怒了拜火教大本营里的所有人。我‘无故’闯进他们的大本营不说,还抢走了所有犯人和打伤了不少教徒。现在好了,竟然还大摇大摆的在他们地盘上的小城里横行霸道?还‘掠夺’着这里的财产?
这简直就是一件严重的挑衅行为啊!所有拜火教的人几乎倾巢而出。密密麻麻的几千人拿着各种冷兵器就朝着我冲杀了过来。
看到这些人除了人多势众外,就没有任何看上去对我有威胁的武器。连个猛火油的武器都没有啊!所以我根本就不在意她们的围杀。照样招摇着在小城里横冲直撞的绕圈圈。一直到又过去半个时辰。估计也就只剩半个时辰的时候就会被引爆的时候。我这才疾冲了一段距离脱离了追兵,开车撞开城墙离开了小城。随后就是让几乎精疲力尽的鸳和鸯都返回。然后我开着车直接扬长而去了……目的地就是驻扎在这个草原外围山脉口的那些大唐士兵那里。
我准备把这些商人和俘虏全都丢给他们处理。那些收起来的商品也是。就让他们帮忙‘擦屁股’来处理后续的事情吧!
一边想着这些事情,我一边开车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