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我脑洞大开的琢磨道,或许这路上并没有埋伏,这个二哈送信的目的~就是让我们重返鲁班门的大本营?
“难道说,其实有埋伏的是鲁班门里面?”
想到这里后,我决定先做好万全的准备后,再去闯进那个鲁班门的大本营去救人。毕竟下五门的人对我还是非常和善的。对方可是帮过我很多忙了。要不是那些印章,还有上三门的人贪图我的‘传承之物’的话。我们可是真正的盟友才对啊!
而且聂小倩已经多次告诉我说,如果真的是隐灵教的话,那至少鲁班门肯定不会和这个教派同流合污的。她们鲁班门自从公输班开始,就和隐灵教是生死大敌啊!哪怕是稷下学院的时代里。她们两派都是敌对关系。所以不管怎么说,鲁班门是绝对不会和隐灵教的合作的。
正是出于这些考虑。所以不管这封信所说的是真是假,我们都得亲自去一趟鲁班门才行。至少要把下五门的人都接出来啊!有她们帮忙的话,我的好多计划才能彻底的实施,这些可都是我最先接触过的技术手工大师们啊!
只是提起鲁班门,这又让我想起阴阳家学派了。她们如果不失踪的话,那应该才是我的最佳盟友才对。毕竟好多内情我都是从她们口里得知的。另外~我还欠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