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就找齐了其他合伙人后,万一这件事无法办成。那我丢的可不仅仅是面子了啊……到时候肯定会得罪大批人的。
不过我现在没有被皇帝召见。而且我也没有合适的官职,所以想求见陛下的话,还是非常的困难的。至少我现在都不知道是该去大明宫门口求见啊!还是找那个衙门去递交一份折子才能见到……毕竟我现在虽然又有爵位又有官职的。可我还不知道自己所属的衙门到底是那个~听说好像是隶属礼部。可我记得我还有一个娘子军里的‘参谋将军’身份~所以在兵部又挂着名了吧!再回忆一下,好像工部那里也和我有点关系……“我去!我还真不知道自己是属于那个衙门啊!”我现在一想到自己的归属,就有些凌乱了啊!好像我现在的职位全是虚职吧!
还好,虽然我对于自己属于那个衙门,要如何递交折子来面圣的事情很糊涂。可我却知道另外一个可以快速见到陛下的办法……我只要回西市自己的酒楼守株待兔就行啊!每个月陛下都会带着小丽质专门去那里吃饭好几次的。守在那里,可比直接递交折子,在一层层的上报来面圣的时间更快些……
果然,我回到酒楼只待了半天,正巧就碰到了微服带着小丽质过来‘解馋’的陛下了!
其实我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