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紧跟着各种竹茅木棍石头锤之类的武器就敲到了车身上……然后完全没有造成一点伤害。看到他们都没啥金属武器后,我都不担心这些人会过来撬门啊!运钞车和我的房车最大的缺陷,就是怕人靠近后用类似撬棍一样的武器来撬门。
看到这些敌人叽哩哇啦的乱叫着还不停的对着运钞车做无用之功后,我和鸯在车里都看傻了啊!他们的武力值也太弱了吧!
就在我们愣神的功夫,就听到外面有人用语调有些古怪的大唐话喊了起来。大致的意思,好像是说我们抢走了他们主人的粮食,要我们再拿出十倍的‘赔偿’才行,否则就会把我‘这么这么着’的……
那些话语调奇特,我好多都没听懂。不过也大致是明白了一些。他们来的这些敌人,好像是好几个小城的~哦不,竟然是好几个‘国家’的士兵~原来我们路过的好多小城,根本就是一个个的小国家啊!
他们的国王头领之类的角色,发现了粮仓空掉后,还放了不少瓷器和茶叶之类的物品,然后那些人就开始眼红了起来。他们觉得能不知不觉‘偷走’他们的粮食,还换上了更加值钱货物的敌人,肯定是胆小又富有的人,否则不会偷走东西后,还留下更值钱的货物……所以那些小国的国王头领之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