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头人还是忍着咳嗽跑过来对我告罪了一声才离开的。看来我好像确实喷药太多了……
觉得闺蜜团的太麻烦,所以我都不敢在返回仓库休息去了。只能让鸳和鸯收拾一下周围的残局后,我就拿出运钞车开始在野外休息了起来。原本应该返回那个小城里休息的。不过我感觉这里都被彻底驱虫了,那在这里休息,肯定更舒适一些。最近一段时间我可是被各种蚊虫烦扰了很久的。哪怕是在运钞车里,都有一些比蚂蚁还小好几倍的黑色小飞虫骚扰。都不知道这些小虫是这么钻进运钞车里的。后来才知道这种小虫就是这里凡是长水果的树上都有的一种小虫。虽然没有毒性,可是它也咬人啊!
果然,在这喷过过量杀虫剂的地方过了一夜,我还真的没受到小虫的骚扰啊!
然后因为舒服的睡了一夜而心情舒畅的我,就骑马回到小城里,准备到了中午就和那些本地商人交易。
因为需要人多势众,所以我进城之前把闺蜜团的人全都放了出来,还让她们都全副武装穿起了全身铠甲和马铠。然后才一起进城的。不过进城的时候,我发现因为人多又全副武装看上去战斗力惊人的模样,那些守门的护卫竟然都没敢收我们的进城费……话说这里就连守卫都是欺软怕硬吗?昨天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