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问才知到,这里原本就有开晚会的习俗。一般碰到什么庆典或者喜庆之事的时候,就会直接举办一场篝火晚会。然后四周村落的人也会看着夜晚的火光过来凑热闹的。
只是一般这种晚会不会开在树林之中。而是找个靠着河流或者是村落的中间地带来举行。
随后我看到一群飞虫和各种蚊子都过来后,就明白为什么不会在树林里了。哪怕是鸳和鸯把这里清场清理了一大片空地出来,还铺上了黄沙。可是还无法阻挡越来越多的飞虫过来……
这不由的让我想起这里虽然不是热带雨林。可很多蚊虫叮咬后,也会带来特殊传染病的啊!所以我只能一边看着中场的人毫不在意的继续跳舞。一边想办法给这里的人做一个驱虫的处理……
首先我想到就是上次我在树林过夜的时候,在自己车外涂满了风油精和清凉油。
所以这次我直接把商场药柜里所有的风油精都翻了出来。只是这玩意也就只有几十瓶,还都很小的瓶子。所以根本就做不到把周围都洒上。
为此,我只能退而求其次的又拿出了商场里的各种花露水和驱蚊水。把这些混合后还掺上了水后,这才用喷壶把这片空地周遭喷洒了一圈。
然后整片空地就弥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