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然后稍微增加了里面大米的比例后,这才都按照比例放进了准备好的小个南瓜里,用尚食局里的特别大的蒸笼直接蒸了起来。
“嗯!主食这就差不多了。哦对了,还得在蒸点南瓜块进去,让他们直接吃点清蒸南瓜也不错!”
主食准备好,我又开始安排起如何做菜了……因为这里有新鲜的小辣椒,所以我准备做点鱼香肉丝之类比较下饭的‘川菜’出来,可是当我发现整个尚食局里,竟然连一块猪肉都找不到后,我这才想起来这个时代的人,可是把猪肉当做下等人才吃的食物,所以在尚食局里是完全找不到这个的……
我现在又明白了一点为什么我的酒楼会那么赚钱的原因了……我的酒楼里可是除了味精鸡精当做秘方外,还有一点就是她们会炒带猪肉的菜啊……
不过既然如此,那我也就别为了一顿饭而得罪并泄露一下美食的做法了!毕竟我的酒楼还用这个赚钱的……所以我直接放弃了前面的想法。
既然不能吃猪肉,那我就直接用素菜代替吧~这样的话,还是老办法做地三鲜……至于玉米,那就直接上白水煮棒子,外加一道稍微费劲的松仁玉米吧!我惊讶的发现尚食局里就竟然还真的有很多已经去壳的松子。一问才知道,这都是用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