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疑问……现在看来,我可是比他们俩都大很多岁啊!这要是等他们登基做了皇帝~那我不就已经步入中年~甚至是老年时期了?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我以前的计划~岂不是有很大的漏洞?我刷好感的时间太早了?
“额对啊!现在还是贞观初期啊~这李世民到底当了多久的皇帝?虽然我记不住,可是也应该很长很长吧!”我心里嘀咕道。这个时候我才明白自己的计划到底是有多失败了~我就不应该把希望过早的给予李治和小媚娘的身上,否则~就算我和提前和这两人‘刷满了好感度’。那我要等的时间也太长了吧!
“不行,计划得改改,看来,我还得把希望寄存在当今陛下李世民那里啊!算了,还是老老实实的暗自原计划去建设学院~哦还有那个娘子军军营吧!”我无奈的想着。
而且发现自己的计划行不通后,我甚至连找李治提前刷好感的心思都没了……就连眼前的这些早餐,在我眼里都没香味了啊……
还是赶紧结束这些,赶紧找皇帝陛下把我准备敬献的书和种子都献上去,先换点实惠的奖赏再说吧!
“嗯!还是老老实实的抱程家和当今陛下的大粗腿吧!就是不知道当今陛下的大粗腿好不好抱住……”
正琢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