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这样的话,我们的工程量就变大了好几倍。而且今天也不能放家具进去了……
犹豫了一下后,我们就决定还是只把主屋给铺上墙纸算了,然后剩下房顶还有其他的屋子等以后再说吧!要不然今天我们回家了也不能住进去啊!
费力的挑选出还算凑合的墙纸后,我发现我这几个丫鬟竟然喜欢的都是淡黄色和粉红色的风格。可是考虑到现在是封建王朝时代,淡黄色或许会有逾制之嫌。所以这个颜色能不用就不用的。另外,粉红色的风格,给丫鬟们的厢房布置倒是没啥问题,可我的主屋嘛绝对不要。虽说我知道奖奖这丫头其实心里很喜欢粉红色,但是我怕自己住这种房间时间长了会受到影响所以也放弃了这个颜色。结果挑来挑去的最后选择了简约风格的而已。
而且看到这个风格的墙纸后,我还决定直接把主屋布置成后世全电气化的那种风格……虽说现在还没办法解决电力问题。可摆上去后,至少能给我一个念想啊!
而且,等学院建设起来后,只要我专心的鼓励和启发一些聪明人来研究的话,或许很快就能解决这些问题吧!所以,我就直接把包括电视剧电冰箱在内的所有家用电器都从商场那出来了一些,准备先照着后世的模样布置进去再说。哪怕是当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