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他们话里话外所说的,竟然不是有关计算产量的问题。我还是太小瞧他们了,这些人刚刚一直都在商讨的除了大概的产量外,剩下的就是推算种植这块地上的这些土豆,所需的时间和精力问题,甚至还有关于种植间距所需水量问题等等的一大堆。怪不得会把这里的花匠也叫过去一起啊!原来都是要亲自问清楚才行。
这么说,他们还都是实践派啊!听了我的话,还得多方面考证才行。而且听到皇帝陛下和房玄龄在饭桌上一边扒拉米饭,一边商讨有关推广和种植等等的问题后,我才明白他们要考虑的范围,远比我所想的要多啊……你说干嘛想那么多那么复杂啊!找个地方咔咔一顿种,然后来年收成后在计算多好?没看我就是如此做的吗?就让我的那些新的庄户,赶紧的种植一季度虽然说从时间上来说,这一季种的晚了点,但是照顾好了,那可是也能收获一部分的……
“额!要不要把我新庄户开始种植的事情给他们说一下?”听着他们的谈话,我心里默默嘀咕道。
想到这里我默默观察了一下边吃边讨论土豆的皇帝和房玄龄……特别是看到他们还拿起了白煮土豆一边赞赏,一边就着米饭吃的模样,我想了想还是别说了,万一他们跑去我的新庄子里,强行霸占了那片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