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再多,他们也无法穿过层层关卡来追击我们的。毕竟这里是大唐境内,每一座关卡都会有大量的士兵把守。如果敌人数量稀少,或许还能用各种方法蒙混过关。可如果是大量的敌军的话,只要他们敢暴露行踪,估计用不了多久就会被大唐的骑兵给轻松消灭啊。
说到这里的时候,奖奖还告诉我说,自从昨天晚上偷袭让娘子关点燃的烽火后,今天白天的时候可是有大量的骑兵从四面八方赶来,然后把娘子关四周都搜索了一遍了。直到发现并没有其他敌人后才都收兵回程的。八一
听了这个消息后,我总算是明白了为什么今天白天的时候,我并没有看到城里有任何特殊举动了,原来援兵们已经把周围都搜索一遍,发现安全后才离开的……
经过我们一行人半天的商量后,我们一致决定,明日一早等城门一开,我们就直接出发,朝着洛阳城那里急行军。唯一可惜的就是那些老一辈的娘子军大妈们,因为最近事情太多,除了第一天外,一直都没有机会来做她们的工作,让这些人能跳槽过去帮着重建娘子军。虽然这几天每天一早都有热心肠的大妈过来主动帮着训练那些新兵。可是让这些人拖家带口的跟我们走的话,她们还是直接就都拒绝了。
不过,我对于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