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篝火,还在上面用大锅煮起了开水~甚至还有煮热油的!难道这些都是为了防备一会的攻城战吗?
话说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真正的攻城战,而且还是站在城墙上看到的。没想到防备攻城的武器还真的不少啊!估计对方要不是有那条巨蛇的话,那些人甚至连城墙边都不见得能靠近吧!
不过,看到这些人躲在盘起来的巨蛇身躯后面,还拿着小盾牌挡住城墙上射来的箭矢的模样,我突然下令那二十的帮手,把其中一门火炮改变的朝向。改向对着那些小盾牌了!这样居高临下的射击下,我就不相信那些人还能扛得住……
都准备好后,我开始估算蛇头每次撞击城门后的间隔问题。发现这条蛇每撞击一下,都会昂起蛇头对着城墙上面嘶吼一阵,然后还晃一晃蛇头做出一副挑衅的模样,顺便再躲过几次巨弩的攻击后,才继续撞击下一次。这样观察下来,我感觉到那条巨蛇的蛇头也不是那么坚固吧!这挑衅的模样,或许是在摇晃蛇头来缓解撞击带来的痛感?
所以,我就命令二十个帮手把火炮的引线直接剪短了一半。这样的话,等蛇头撞击城门后就离开点火。那样应该能在蛇头高昂起来挑衅的时候射击出去吧!
毕竟这些火炮都是用黑火药和石头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