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来。
也不知道是我这幅认怂的模样让他们察觉到了我并没有什么危险,也许是这些人原本就通情达理的缘故!在我磕磕巴巴的解释了一句后,这些人还真的收起了一些敌意,不过还是对我很戒备的模样。但是却真的给车后让出了一条路……可是,这些人为什么要给车尾让路啊?看着运钞车真的不容易倒车啊!而且,我是想开车离开,又不是想要练习倒车入库……
不过人群让开后,倒是给我留下了足够回到车里的路。刚才我就是从后门下车的。
等我战战兢兢的回到车上后,特别是关上车门后才算是安心了下来。别的不说,至少我回到车里后,自己就处在一个近乎无敌的状态了吧!反正这些人也不是鲁班门的人。应该不知道我车子的弱点是撬门和轮胎……
而且,现在我才想起来刚才下车是一个多么不明智的举动了。这车里可是自带高音喇叭的。我用这个喊一喊的话,没准就能把人吓开了啊!
所以我拿起驾驶室的麦克风大喊了一句:“前面的人都让开!”然后还按了几下喇叭后,果然就轻易的把这些人都给吓的让开了车头的位置。
“呼~我真傻,刚才这么做的话,不就没事了?”我叹气一声后,刚准备直接开车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