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又离开大唐了吗?可是我转念一想,特别是看到脚下整齐有整洁的官道,就知道这里肯定还是在大唐之内。否则是绝对不会有这么好的官路。
一直到天色彻底黑下来后,我这才只能无奈的选择离开官道,换上电动车后才下了官路,朝着官道外,大致路东的方位开了过去。
至于换车的原因,那是因为我开运钞车离开官道后,就发现运钞车的车轮胎印子立马就暴露了我的踪迹。毕竟我现在还在逃命途中,谁知道鲁班门的那些人什么时候能追上来。我可是不希望在面对那些可怕的人了。明明大家都是熟人,却一直都下死手啊!太可恨了!
虽然说我现在换上的是一辆电动车,还是地下车库里唯一一辆送外卖的电动车。可是这辆车非常的轻。在官道外面的泥土地上留不下太大的痕迹,应该能避免被人发现吧!而且最主要的就是我现在有些饿了。这辆车里的每天都自动刷新的披萨,可是会让我能边骑车边吃一口。
离开官道后,因为路况和路边各种杂草小树都拖慢了我的速度。可我还是得找一个足够大的小树林才行。省的自己半夜休息的正香的时候,被人发现然后堵住就不好了。那些鲁班门的人可是知道我车子的弱点就是轮胎和车门的。毕竟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