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我一面后,才肯默默的守在驿站里不肯走了。
而每次来人看望我,神医就带着帮手暂时停止了治疗,等人都走了才继续的。大草趁机也过来了几次,除了发现每次治疗的时候,我的衣服都会被脱下之外,并没有什么异常,她还特意趁机检查了一下我的状态,发现我既没有被开膛破肚的做手术,也没有别插入各种管子来输液,只是大草隐隐的发觉有一丝药汁曾残留在我紧闭的嘴唇之间而已……
后来我因此而推论:认为神医只是一边检查我的状态,一边帮我灌下了药汤子而已……只是我有点想不通,如果真的这么简单的话,为什么神医隔了这么久才肯帮我解毒?而且等我醒后才发觉时间都过去半个月了……
另外,我在这段时间里,虽然从他人的视角来看我是处在入定一样的状态下,就这么全身直挺挺的昏迷着。可我的内心里却是一直处在一种类似做梦的状态,而且我还梦到了自己重新穿越回到后世的模样,只不过等我清醒过来后,才发觉这些梦的事件,却都是我的回忆而已。只是后来回想起来,才发觉这个梦里的回忆给我的感觉竟然那么的真实。甚至都让我想起曾经没有留意过的细节来了……梦里回到穿越之前的生活的时候,我除了彻底想起自己原本的家里是什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