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不好受。
大概是因为洛阳城的人都去追我们的缘故,所以现在洛阳城的街道是可是安静的很啊感觉就跟入夜宵禁后的长安城差不多。
一路顺利的溜达到驿站后面的围墙处。我们俩才对视一笑,心里默默的庆祝了一下。我们竟然平安回来了啊!还真的不容易的。
听着声音,好像驿站里面很安静,但是大门那里好像还在被人骂街中……话说那堵门的县太爷和洛阳城现在最大的大佬侯君集都很闲吗?外面都闹腾成什么样了,他们竟然还在带人堵在门前骂街?还真够闲得慌啊!
我和鸯同时撇了撇嘴,无奈的再次翻墙回到了驿站里面。我想了想后,就还是把娘子军她们先关在仓库里关禁闭吧!
现在,我只想赶紧找个安全的角落躲好,然后穿越回到小玉的地盘上去查看那些粮食。
已经回到驿站里了,那么安全问题基本上算是解决了,我只要拿出运钞车躲进去锁好门就行。
只是,当我去验证那么多的粮食山里,到底那些是被下毒了的时候,是比较麻烦啊!毕竟数量实在太多了。而且驿站围墙并不高,我还真的不敢把粮食拿出来放到驿站校场上面的。
虽然校场不够大,放不下这么多粮食也是